2019年11月15日 10:58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3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主题教育】河北省教育厅来燕山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燕山大学车辆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接受联合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世界冠军史冬鹏做客第二十七期“燕山夜话”

◇新闻中心举行庆祝记者节暨先优记者表彰大会

(二)微视频:《习近平的足迹》

6年前,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治国理念,今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这个总目标进行深化和展开,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从“点题”到“破题”,中国共产党人如何把改革蓝图转化成全方位治理中的改革实践?请您跟随《习近平的足迹》寻找答案。

(三)专题片:《像素燕大》

气势恢宏的燕宏桥、波光粼粼的雁鸣湖、绿树葱茏的塔山……由新闻中心学生记者自行拍摄制作的校园风光片《像素燕大》带您再次领略燕山大学的美。

(四)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三集《大业奠基》

抗美援朝是新中国开国第一仗,打出了国威和军威,为新中国的建设创造了有利的国家安全环境。党中央提出“一化三改”的过渡时期总路线,“三大改造”奠定了新中国的基本经济制度基础。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过,确立了新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

(五)微视频:《大江奔腾》

第二届进博会圆满落下帷幕,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目前,已有230多家企业签约报名第三届企业展,其中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80家。“大江大河奔腾向前的势头是谁也阻挡不了的”!

(六)每周一歌:《南湖的船党的摇篮》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1月7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让我们跟随视频去欣赏我校师生的精彩表演。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二)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三)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四)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专题片《像素燕大》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专题片《像素燕大》

首播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11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