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1日 09:45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8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举行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燕山大学承办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

◇河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振东一行来燕山大学调研

◇燕山大学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二)专题片《倾听》

在今年5月评选出的燕山大学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中,艺术学院郭雪丰同学自强不息,不断突破自我的感人事迹引起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5月29日,《中国科学报》校园版头条以“郭雪丰:努力创造有声世界”为题,报道了郭雪丰的事迹。从小患有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的郭雪丰,没有在无声的世界中沉寂,而是和父母一起,通过不懈努力学会了感知声音、发出声音,并最终学会了说话。让我们跟随本片一同倾听独属于他的温暖和勇敢。

(三)宣传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即日起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全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

(四)微视频《〈母亲〉70年 初心不变》

她与共和国一同成长,用70年党龄书写着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她践行人民铁路爱人民宗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铁路人的使命。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位老共产党员左春秀的信仰与追求。

(五)微视频《上合力量》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9年6月1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题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创上海合作组织美好明天》的重要讲话。从“上海精神”到新型国际关系,从上合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到人类命运共同体……18年风雨兼程,上合组织成员国从“上海精神”中发掘智慧,从团结合作中获取力量,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上合力量”。

(六)每周一歌《红飘带》

85年前,600多米宽的于都河畔,8.6万名红军战士,从这里集结渡江,踏上漫漫长征路。一曲《红飘带》,让象征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红色飘带,飘过万水千山,飘进亿万人民的心中,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让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息!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回顾》

(二)一图读懂《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三)一图读懂《党的思政建设怎么抓》

(四)一图读懂《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

(五)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六)《河北省文明条例》公益广告

(七)微视频《秦皇岛一分钟》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专题片《倾听》

首播时间:2019年6月24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6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