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13日 16:09点击:

关于河北省“最美教师”推选结果的公示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北省“最美教师”推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拟推荐刘燕燕同志参选2018年度河北省“最美教师”评选,现将其个人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予以公示:

刘燕燕,女,汉族,1972年8月出生,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工学博士,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研究方向光子晶体光纤光栅制备及其应用。2015年8月至2018年7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援疆。

刘燕燕同志参加工作20余年,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教育教学精益求精,科学研究脚踏实地。援疆期间,在对口援助项目巴音学院与河北师范大学联合本科办学工作中,积极承担申报、筹建和授课任务,工作业绩突出;与多名青年教师结成互助对子,在教学科研方面给予指导,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心系各族群众,数次捐款捐物,赢得了巴音学院各族师生的广泛赞誉。2016年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授予“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

        

公示时间自2018年8月13日起,至2018年8月17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学校党委宣传部反映。

联系人:刘京辉

联系电话:8057058

电子邮箱:xcb@ys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