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1日 08:52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奋斗》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二)微视频《梦想》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梦想。今天还有更多梦想尚未完成,我们致敬这些梦想。致敬那些已完成的和未完成的,那些伟大的和渺小的梦想。

(三)微视频《跟着总书记“打卡”博物馆》

博物馆是历史的保存者和记录者,也是保护和传承人类文明的重要殿堂。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去过很多博物馆。他说“博物馆是一所大学校”,让文物说话,把历史智慧告诉人们,可以激发国人的自信心。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二)微视频《灼灼花开,予你一树欢喜》

(三)微视频《读书之美》

本期节目同时在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第三教学楼等处的LED屏幕播出。

首播时间:2022年5月23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2年5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