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16:34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到燕山大学调研

◇“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燕山大学巡展开幕

◇燕山大学举行宪法宣传周宪法晨读活动

(二)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一大会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三)微视频《2021英雄的中国 因为有你》

回顾这一年,是他们,给了我们心安、感动、温暖、坚强,他们的精神让我们仰望,他们的信念给了我们前行的力量。他们,就是中国英雄。重温这一年难忘的身影,2021,敬英雄、爱英雄。

(四)微视频《总书记与大学生面对面》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高校考察调研。总书记走进校园,和大学生朋友面对面,关心他们的生活,与他们谈人生、话理想,对他们寄予厚望。一起来重温总书记与大学生的温暖瞬间,感受那份关爱与期许。

(五)微视频《画说冬奥》

2022年冬奥盛会即将到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值此之际为迎接盛会的到来,收到了来自各地人民对冬奥的祝福。我校卢文龙老师,目前借调在北京2022年冬奥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国家冬季两项中心,担任赛事服务副经理,爱好绘画并积极参与冬奥宣传活动,常用画笔记录冬奥会乃至全国景秀河山。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

(二)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三)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

(四)微视频《初秋之时,燕鸣湖里的荷与莲》

首播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12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