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9日 16:45点击:

关于组织处级干部参加“全省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委: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扎实抓好讲话精神培训,省委组织部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举办了“全省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处级干部参加培训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

二、培训时间

今天开始,9月15日截止。

三、培训内容

6门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修课,共8.5学时,课程目录见附件。

四、学习形式

请参训学员通过登录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hebgb.gov.cn”、移动学习平台APP“河北干部网院”、微信公众号“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方式,在“专题网班”或“网上专题班”栏目中选择“全省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自主报名进行学习。

五、有关要求

本次培训班纳入我校秋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内容,请各党委及时通知、认真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联系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附件:课程目录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8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