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4日 16:00点击:

关于召开燕山大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报告会的通知

各党委:

为认真总结2016年以来我校脱贫攻坚工作,集中展示驻村干部先进事迹,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燕山大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8日(周二)上午9:00。会议时长约1小时20分钟。

二、会议地点

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20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2016年以来派驻的全体驻村干部。

四、会议内容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同志主持,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6位驻村干部代表发言;二是宣读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表扬信;三是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讲话。会后,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驻村干部在世纪楼前合影。

五、会议要求

(一)请各党委通知本单位处级干部,并于5月15日(周六)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发送至zzb@ysu.edu.cn。驻村干部由党委组织部通知。

(二)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到场,会议期间将手机调成静音模式或关闭。

(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联 系 人:李飞虎 李 亮

办公电话:8057060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5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