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08:48点击:

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各党委:

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以下简称“重要讲话”),提出了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系统阐明了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为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全校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现将有关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学习人员

全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

二、学习方式

各党委要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在11月中旬之前,自行组织安排1-2次集中专题学习。

三、学习资料

重要讲话有关新闻报道,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一)各党委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二)各党委要组织本单位干部,对标习近平提出的“七种能力”,逐条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素质能力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的放矢地加以整改,促进个人素质能力提升。

(三)各党委要精心组织,认真总结,做好学习记录。11月16日前,请各党委提交工作总结,推荐1-2篇学习心得文章,电子版发至zzb@ysu.edu.cn。心得文章将择优在校内媒体上发布。

联系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附件:学习资料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

学习资料

一、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http://news.cri.cn/toutiaopic/ae1d739a-dafa-b96c-4470-efdd221131cb.html

二、新华社评论员:走好年轻干部成长的正确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9-03/02/c_1124183043.htm

三、图解:习近平要求年轻干部提高7种能力,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0314714266618975&wfr=spider&for=pc

四、联播+ | 习近平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这七种能力,http://news.youth.cn/sz/202010/t20201011_12526466.htm

注:官方报道陆续发布,也可自行搜集相关官方报道进行学习;讲话全文尚未发布,待发布后再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