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08日 09:16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各党委:

党员组织生活馆是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阵地,是集文化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功能于一体的红色育人场馆,融合展-讲-读-践-悟多元学习教育形式,传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切实发挥好政治功能、突出教育功能,党员组织生活馆自2024年3月11日起恢复开放。

具体开放事宜通知如下:

1.党员组织生活馆面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师生员工及受校内单位邀请的团体开放。

2.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4:30-17:00。非工作日的每周六面向基层党组织(团体)开放,时间为9:00-11:30、14:30-17:00。

3.基层党组织(团体)入馆开展组织生活(参观),须至少提前1天,在燕山大学门户导航“一网通办”内搜索“党员组织生活馆”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段入馆。

4.校内师生员工参观无须预约,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入馆。

5.党史传习社为来访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员工提供讲解导览服务。

6.入馆开展党的组织生活,须自觉遵守《“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注意事项》,着装应得体规范,按要求佩戴党员徽章。

7.文明参观,避免喧哗,请参观者用心宣誓词,用心看展览,用心听事迹,用心读好书,用心悟思想。

地址:燕山大学东校区原图书馆楼四楼

电话:0335-8074605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4年3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