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5日 08:43点击:

关于公布部分正科级党政领导干部空缺岗位初次申请情况及岗位申请调整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经申请人初次申请、党委组织部初步资格审查,现就公布部分正科级党政领导干部(校属企业下设机构干部)空缺岗位初次申请情况,以及做好岗位申请调整工作通知如下。

一、初次申请情况

1、部分正科级党政领导干部(校属企业下设机构干部)空缺岗位初次申请情况详见附件1。

2、党委组织部对申请人进行了初步资格审查,该审查不作为最终资格审查结果。

二、岗位申请调整

1、申请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初次申请岗位进行一次调整,需填写《燕山大学科级党政领导干部岗位申请调整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岗位申请调整表》)。

2、请进行岗位申请调整的申请人,务必于2017年6月15日(周四)下午17:30前,将《岗位申请调整表》(本人签名,一式一份),由申请人本人报送党委组织部(世纪楼1807室)。逾期不再受理。

3、本次岗位申请调整仅受理初次申请环节中各申请人的岗位申请调整;对于未在初次申请环节中申请任何岗位的人员,不再受理其岗位申请。

三、其他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将本通知的有关规定、时间安排等及时告知本单位有关人员。

2、党委组织部联系人:李亮、李飞虎,联系电话:8057060。

附件:

1.《部分正科级党政领导干部空缺岗位初次申请情况汇总表》;

2.《燕山大学科级党政领导干部岗位申请调整表》。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6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