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12:41点击: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干部培训“高校实用公文写作”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各党委:

经研究,决定举办燕山大学干部培训“实用公文写作”专题辅导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13日(周四)14:30。

二、参会人员

全校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专职组织员。

三、会议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

主会场设在世纪楼1816会议室,参会人员为在校内封闭工作的部分领导干部,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

其他人员请由腾讯会议参会,会议号码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院长刘森同志作题为《高校实用公文写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刘森同志,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公文写作和讲授相关课程,历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主持教育部重大社科专项1项、河北省社科基金课题5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3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为主参与创编的《党章悦读》《初心多棱镜》曾获中组部、中宣部精品教材一等奖;曾获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河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河北省委、省政府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兼任河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专家组成员。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党委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于10月12日(周三)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样表见附件)发至zzb@ysu.edu.cn。参会人员确需请假的,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并在表中注明请假事由。

(二)请参会人员整齐着装,提前10分钟参会,自觉遵守线上、线下会议纪律。

(三)为保证观看效果,请使用电脑或者投影仪,不建议使用手机。线上会议的入会名称请设置为“本人姓名”。

联 系 人:李飞虎     李亮

联系电话:18630397286      18630397229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样表)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10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