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09:51点击:

关于举办处级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委:

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最重要的内容,政治能力是衡量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强弱的最根本最核心的标准。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全校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燕大党字〔2021〕21号),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处级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处级干部。

二、培训方式

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开设专题网络培训班。

进入网络培训班的方法为:登录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hebgb.gov.cn”,依次点击网页右侧的“学习中心”-“进入学习”。

也可通过移动学习平台APP“河北干部网院”、微信公众号“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方式进行学习。

三、培训内容

包括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意识形态工作、党的组织路线、党委会工作方法、舆情处置等,共10.5学时。课程目录见附件。

四、培训时间

12月1日至12月20日。请参训人员自行安排学习时间。

五、有关要求

本次培训班纳入我校秋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请各党委及时通知、认真组织本单位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联系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附件:课程目录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1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