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17:35点击:

关于启用师生意见反馈服务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全体师生及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畅通师生与学校各级部门的沟通渠道,经学校研究,决定启用“师生意见反馈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简介

“师生意见反馈平台”基于我校统一业务流程引擎开发部署,是我校信息化校园公共服务域服务内容之一,实现师生意见建议线上全流程转办,及时解决师生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实际问题,并按流程逐级反馈。

二、使用说明

1、“师生意见反馈平台”在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和今日校园APP同时上线,师生可在应用服务中搜索“师生意见反馈平台”进入服务,点击“发起”并填写具体意见建议,提交后即可流转至所在学院或所属单位。

2、各学院或单位收到师生意见建议流程待办任务后,办理结束直接填写反馈意见,如需其它部门协调解决的,可提转至相关业务归口部门。

3、相关业务归口部门收到师生意见建议流程待办任务后,办理结束直接填写反馈意见,或提请上级主管领导批示。

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附件:《“师生意见反馈平台”操作指南》。

三、注意事项

1、“师生意见反馈平台”通过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执行实名登记制度。

2、师生提交的意见建议流程的第一流转对象为各学院/单位的联络员,请各单位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并填写办理意见反馈至师生。

3、“师生意见反馈平台”设置监督部门和监管领导,对各项业务进行全流程监督。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王宇 8051283

学校办公室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0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