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6日 16:45点击:

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变更作息时间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通知如下: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

10月1日(星期四)、10月2日(星期五)全校放假;10月3日(星期六)、10月4日(星期日)举行燕山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10月5日(星期一)-10月9日(星期五),在校生上第七教学周课程;10月5日(星期一)-10月8日(星期四),各单位采取值班制和弹性工作制,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实行企业化管理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情况自行安排假期;10月9日以后,全校恢复正常。

二、作息时间调整

从10月9日起,行政作息时间改为: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教师、实验人员、学生执行教务部门制定的作息时间,实行企业化管理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作息时间。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值班、消防、安全和保卫工作,各单位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秦,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学校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