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06月24日 16:58点击:

关于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的通知

燕山大学幼儿园现分为第一、第二幼儿园,第一幼儿园位于燕大小区内,第二幼儿园位于燕大西苑小区内,两所幼儿园均为燕山大学举办的公办园,实行统一管理。2021年9月份,两所幼儿园继续招生。

一、招生原则:

两所幼儿园均面向校内在编职工二代子女招生,第二幼儿园同时面向校内职工三代子女招生。

二、办园性质:

全日制公办园(早间送,晚间接,每日三餐两点)

三、招生范围: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出生的幼儿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五、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8日、29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4:30

六、报名咨询电话:

第一幼儿园:8057080

第二幼儿园:8542828

七、报名及录取办法:

请所有报名的幼儿家长登录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网站(https://lgc.ysu.edu.cn/xzzx/cyxz/1.htm)下载“燕山大学幼儿园幼儿报名登记表”和“燕山大学幼儿园幼儿入园登记表”填写完整并打印,会同户口本原件(幼儿页与校内职工方家长页,能证明亲子关系)、出生医学证明原件、校内职工ID卡原件或校内职工身份证明信一同携带,根据入园意向,到相应的园所报名登记(根据入园意向,只能选择其中一所幼儿园报名登记,登记情况只用来作为入园意向统计,不作为最终结果)。在报名结束后,幼儿园电话通知并同时在幼儿园张贴录取结果。

希望各位家长配合幼儿园遵守招生秩序,报名当天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举止文明,注意安全。

燕山大学幼儿园

2021年6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