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06月16日 17:19点击:

关于使用捐赠车辆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合理调度和有效使用校友捐赠车辆,让车辆充分发挥作用,经捐赠企业同意并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即日起捐赠的新能源电动车对学校各单位和师生校友提供服务。

一、适用范围

学校接收的所有校友捐赠车辆,目前包括19座电动车2辆(深圳号、汇川号)、12座电动车3辆(纳川号)。

二、派车范围

1.来校检查指导工作的人员;

2.学校师生员工和返校校友;

3.学校承接的各种会议及考察学习的人员;

4.其他紧急和特殊用车等。

三、申请流程及原则

1.后勤服务中心全面负责车辆调度协调和管理工作,使用需求部门至少提前一日填写《用车审批单》,部门领导签字确认后,交后勤服务中心,审批通过后安排车辆使用;

2.申请用车单位原则上为校属各单位;

3.派车时遵循以申请时间为准的原则,原则上不超出秦皇岛市区,不派长途车。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填写用车审批单者,经校属单位领导沟通后,先出车再补办相关手续。

四、收费

后勤服务中心收取适当出车费用,费用收入用于发放司机工资、年检、维修、保养、更换配件等。

联系人:李鹤

电话:办公室8082909,手机13933627333

地址:后勤服务中心205办公室

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河北省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年6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