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

2017年03月09日 11:40点击:

关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校方来华面试通知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由该校的索比商学院设立与实施。索比商学院(Sobey School of Business)是该校的最大的学院,其资源占该校的总资源一半以上,于1939年建立,是大西洋沿岸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是大西洋沿岸唯一一所同时开设学士、硕士和博士三种层次商学课程的大学,具有AACSB的认证(国际精英商学院),世界仅有5%大学商学院获得此认证,加拿大占有十三所。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07获得此认证,为中国第一所具有AACSB认证的大学。

入学基本条件:

1. 4年制本科学位(数学、工程、物理,经济,金融或者其他理科专业);

2.大学成绩平均78分以上(B以上);

3.雅思IELTS 6.5,或者托福IBT80以上(GMAT和GRE成绩不作为申请要求),如语言成绩不达标或者没有参加语言考试,请参加本月12日星期日下午2:00校方来华面试及英语测试,参加面试者将不再要求托福雅思及GMAT成绩,适合大四学生,非商科学生可以录取,报名从速。

面试地点:北京

报名方式:请于本月12日前联系我中心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071040,13503231750

主办单位:燕山大学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2017年3月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