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2022年09月19日 10:05点击: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全体考生: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924-25进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19开始。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印发《河北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及实施方案》要求,现将考生入场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健康管理

所有考生从考前7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考生,应立即向学校报告。

对于滞留在外省(地)的考生,若要返校参加考试请严格按秦皇岛市及我校防疫要求;开考前返校不足5天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对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由考点防疫副主考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前须准备的证明材料

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要出示电子或考前一日内彩色打印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附件1)、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声明及体温监测表》(附件2,需打印)、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种形式有效,详见附件3(附件3,需打印)等5项材料。

附件2、附件3对应材料需在每场考试入场时提交。不符合考试要求不得入场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流程

1、考生入场前要排队等候,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所有证明材料,防止人员拥挤。对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禁止进入考点。

2、考生凭身份证完成人脸识别验证后有序进入考场(无身份证不能验证),因首次采用验证系统,如出现问题必须由监考老师判断后处理。

3、手机及通讯设备需放置于考场外,严禁带入,发现后按违纪处理。

4、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在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

5、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疏散。

 联系电话:8057037

 

附件1: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示例

附件2:考生健康声明及体温监测表

附件3:核酸检测证明样例及说明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燕山大学考点

                                                                                                                                           工程训练中心

                                                                                                                                       2022年9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