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06月03日 11:13点击:

重温百年校史 共忆四载情深——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致2021届毕业生的邀请函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弹指挥间,你们与燕山大学已相伴走过四年时光,在这1460个日夜里,记录了你们志存高远、不负韶华的梦想;在这35040个小时中,承载了你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情怀。又逢毕业季、难舍离别情,常怀感恩心、秉承青云志,青春不散场、整装再出发。

为了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共同重温母校的百年历程,再度感悟母校的精神品格,同时表达我们最真挚的祝福与期许,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特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发出三个邀请:

【邀请一】集体再行动,重温母校史

天波易谢,寸暑难留。诚邀毕业生们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参观一次校史陈列馆,踏寻四载青春足迹、重温母校百年历史、汲取前行智慧力量。

【邀请二】心声传心意,祝福送新生

千言万语,纸短情长。诚邀毕业生们将大学生涯中的回忆、感悟、忠告、祝福,流露笔端、化作文字,为即将入学的大一新生传递一份正能量。

【邀请三】毕业十周年,重聚校史馆

同窗四载,温情如旧。诚邀毕业生们毕业十周年时再回母校,重聚校史陈列馆,一道饮水思源、回忆悠悠往事,共同畅想未来、再续人生芳华。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无论你们身处何方,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永远是你们情感的归宿、心灵的家园,给予你们温暖、赠予你们力量。

以上邀请如有未尽事宜,欢迎来电详询。

联系人:高静

联系电话:0335-8083837

电子邮箱:xsg@ysu.edu.cn

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6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