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18年06月06日 17:10点击:

关于面向2018届毕业生“燕园微爱”小额捐赠的倡议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弹指间,校园时光飞逝,让人不禁感慨万千,珍惜此刻的拥有是为了多年后再见我们依然能够彼此微笑。在毕业之际,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培养,让我们留下2018届毕业生的印记!

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特面向毕业生发起“燕园微爱”倡议。“燕园微爱”是以自愿为原则的在线小额捐赠,是毕业生回馈母校的新途径。根据今年毕业的年份2018届,可捐赠0.18元,1.8元,18元,20.18元,201.8元、2018元等代表毕业年份的金额进行集体或者个人捐赠。所有捐赠资金直接汇入燕山大学校史馆建设专项基金,捐赠者信息将依据项目承诺在捐赠墙或捐赠名册恒久记录进行鸣谢,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学校校史馆建设的参与有你有我。捐赠情况将在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等有关媒体对外公布。

亲爱的毕业生,我们的新校友,母校的一花一草一楼一木,都曾留下了你成长的印记。现在,拿出手机、动动手指,你就可以为母校献上一份爱心,”燕园微爱”因为有你而精彩!(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

640.webp.jpg

以爱与青春为名

不失初心,不忘初衷

(捐赠项目二维码)

校友工作办公室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2018年6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