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06月21日 17:05点击:

关于进一步完善与提交“十四五”专项、专题及学院规划终稿的通知

校属相关单位:

6月16日,中共燕山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燕山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附件1)。根据会议要求,现开展13个专项规划、13个专题规划和14个学院规划(具体名单见附件2)的完善修撰工作。

请各部门在认真领会《燕山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的基础上,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谋划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角度,进一步修撰完善本部门负责的“十四五”规划内容,做到内容上分工明确、定位准确、各具特色,重要指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上彼此呼应、内在相通。

请各部门于7月2日前将修撰后的“十四五”规划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高教中心,电子版发至信箱:ghb@ysu.edu.cn

联系人:马岱超 刘毳

办公室:世纪楼1410

电 话:8074727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6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