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24日 16:27点击:

关于举办2019年毕业季纪念折页发放活动的通知

2019届毕业生: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精美、隽永的毕业纪念折页虽然只有一支信封的大小和厚度,却凝聚了母校的语重心长。如今,它已成为毕业季中学子们不可或缺的期盼,是大学阅读时光的美好回忆。在沉着清朗的答辩声中,小小的折页如约呈现,希望它能够在这榴月花开时,助力广大学子为大学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人生岁月尽情绽放希望之花,玉汝于成、姹紫嫣红!

一、活动内容

1.图书馆为每一位2019届毕业生准备了一份制作精美的纪念折页。折页内容包括您在校期间的入馆次数及排名、借书册数及排名,同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回顾您在图书馆的阅读历程;通过“书香燕山大学”电子图书数据库及其APP“微书房”提供给您离校后仍可使用的10万册电子图书及3万集有声图书,愿您在离开校园的日子里仍能不忘初心、坚持阅读。

2. 2019年燕山大学“最美笔记”捐赠收藏仪式。选取学校第三季“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将同学们自愿捐赠的“最美笔记”进行收藏。其中,收藏的“最美笔记”将永久存放于图书馆进行展示,以激励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亦为“最美笔记”捐赠者在母校留下一份永恒的牵挂。

3.“小图与你”光影留念。为满足毕业生拍照留念需求,以“小图与你”为主题元素,提供“朋友圈拍照相框”道具,只等你来一起玩耍分享。

二、活动安排

1.毕业纪念折页首发仪式暨“最美笔记”捐赠收藏仪式

举办时间:5月27日(周一)15:00

举办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发放对象:

(1)毕业折页:各学院本科毕业生借阅达人Top2;每人可获得图书馆赠送的自选图书一种。

(2)“最美笔记”捐赠收藏仪式:捐赠“最美笔记”的学生;每人可收到图书馆赠送的收藏证书和精美纪念品一份。

2.向全体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折页

发放对象:2019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发放时间及地点:

(1)校本部本科生

图书馆一楼大厅:5月28日至5月31日,正常工作时间

图书馆103室:5月28日至6月1日,正常工作时间

                      6月3日至6月6日,正常工作时间

(2)里仁学院

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社科书库:5月28日至5月31日,正常工作时间

(3)硕士、博士研究生

图书馆103室:6月5日至6月14日,正常工作时间  

3.为毕业生提供“小图与你”拍照道具

(1)道具领取及归还:图书馆一楼大厅(有关事宜请咨询103室工作人员)

(2)拍照活动时间:5月27日至6月10日

(3)道具使用须知:为方便他人再次使用,请爱护道具并及时归还

三、咨询方式

校本部:丁老师,8074595

里仁学院:王老师  15903357665

图书馆  学生工作处  里仁学院  档案馆

2019年5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