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4日 11:12点击:

关于举办2018年毕业季纪念折页、校友联络卡发放活动的通知

2018届毕业生:

毕业有时,学习无界。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图书馆毕业折页已经连续发放三年。三年来,小巧、轻质的折页寄托了母校的大爱和厚重的嘱托,伴随着万千学子书写着浓墨重彩的人生。今年,图书馆继续联合学生工作处、档案馆(校友工作办公室)、里仁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季纪念折页及校友联络卡发放活动,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送上一份母校的祝福。希望这份刻录着图书馆奋斗步伐的青春阅读折页,能够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将文化记忆融入青年的精神血脉,鼓舞学子们伴随新时代号角,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一、活动内容

1.图书馆为每一位2018届毕业生准备了一份制作精美的纪念折页。折页内容包括您在校期间的入馆次数及排名、借书册数及排名,同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回顾您在图书馆的阅读历程;通过“书香燕山大学”电子图书数据库及其APP“微书房”提供给您离校后仍可使用的10万册电子图书及3万集有声图书,愿您在离开校园的日子里仍能不忘初心,坚持阅读。

2.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每位2018届毕业生赠送校友联络卡一张,并附赠纪念校徽一枚。联络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各地校友会的联络方式,方便您尽快与其他校友联络,在离开母校后重新投入到各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

3. 2018年燕山大学“最美笔记”捐赠收藏仪式。选取学校第二季“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将同学们自愿捐赠的“最美笔记”进行收藏。其中,收藏的“最美笔记”将永久存放于图书馆进行展示,以激励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亦为“最美笔记”捐赠者在母校留下一份永恒的牵挂。

二、活动安排

1.毕业纪念折页首发仪式暨“最美笔记”捐赠收藏仪式

举办时间:6月15日(周五)15:00

举办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发放对象:

(1)毕业折页、校友联络卡:各学院本科毕业生借阅达人Top2;每人可获得图书馆赠送自选图书一册及校友会基金会会刊一本。

(2)“最美笔记”捐赠收藏仪式:捐赠“最美笔记”的7位学生;每人可收到图书馆赠送的收藏证书和精美纪念品一份。

2.向全体毕业生发放毕业折页、校友联络卡

发放对象:2018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发放时间及地点:

(1)一楼大厅:6月19日至6月22日,正常工作时间

(2)103室:6月19日至6月23日,正常工作时间

                6月24日至6月25日,正常工作时间

三、咨询方式

校本部:丁老师,8074595

里仁学院:王老师,15903357665

图书馆  学生工作处  档案馆  里仁学院

2018年6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