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8日 08:10点击:

关于举办“星星姐姐讲故事”绘本悦读活动的通知

为配合我校第四届读书节活动的开展,培养我校教职工儿童阅读兴趣,体验阅读带来的快乐,养成勤于阅读的良好习惯,图书馆特邀请到知名的秦皇岛市图书馆“星星姐姐”刘莹老师面向全校教职工适龄子女开展幼儿绘本悦读活动。现将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2017年5月7日(周日)上午9:30--11:00

地点:图书馆七楼718报告厅

主题:为爱朗读,让阅读浸润童年

对象:燕山大学教职工5-8周岁子女

内容:

1. 星星姐姐讲故事:《妈妈心·妈妈树》;

2. 亲子游戏:找妈妈;

3. 美工DIY:爱心立体树。

报名时间:2017年4月28日9:00--2017年5月5日17:00

报名方式

1.

关注“燕山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2. 绑定证件:点页面下方“我的图书馆”,进入子页面后点“绑定证件”,输入本人一卡通的工号、密码(初始密码888);

3. 报名:“我的图书馆”——“活动预约”;

4. 预约成功后于活动当天9:00现场签到。

注意事项:

1. 参与人数限额:35名儿童,每名儿童由1名家长陪同(最好是母亲);

2. 由于场地有限,报名额满为止;

3. 预约以后,因故不能按时参加活动者,务必提前一天“取消预约”; 

4.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携带本人一卡通刷卡入馆;

5. 本次活动仅接受微信报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妈妈心·妈妈树》故事精彩剧透:

母爱是人间最圣洁、最崇高、最无私的爱。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市图书馆的星星姐姐给小朋友们分享暖心故事《妈妈心·妈妈树》。小苹果不想上学,于是,妈妈做了一颗心,让小苹果带到学校,就像妈妈陪在身边一样。老师鼓励同学们也带“妈妈心”到学校……接下来的故事,等待着你来发现!

“星星姐姐”个人简介:

刘莹,秦皇岛市图书馆阅读推广部阅读推广人。先后被评为秦皇岛市图书馆学会优秀信息工作者、《秦皇岛文化》编辑部优秀信息员、秦皇岛市艺德标兵、秦皇岛市“十佳阅读推广人”等荣誉称号;参与的服务创新案例多次获奖。

欢迎广大教职工带着您的适龄宝宝参加!

联系人:赵欧荣

联系电话:8057046-8312,13513364451

图书馆

2017年4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