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6日 10:58点击:

关于荐购欧美博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2,000余所大学27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的是PQDT数据库中部分记录的全文。

图书馆2022年度将继续采购200篇PQDT博硕士论文并与其他高校采购的论文一起共享,请各位读者根据科研和学习需要挑选所需论文,向图书馆提交荐购需求。

荐购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荐购流程:

1.登录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在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http://www.pqdtcn.com/;校外读者可通过VPN访问图书馆主页——资源——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或访问https://ds.carsi.edu.cn/,查找“燕山大学”后通过统一认证方式登录,并进入“中科进出口-PQD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服务平台”。进入数据库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用户中心”图标注册个人账户(登录个人账户后才‎‎可以进行荐购,已注册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统一认证登录无需注册)。

注册时当出现“是否绑定当前IP所在机构(燕山大学)”,点击“确定”。

2.检索论文

回到主界面,在检索框中输入检索词,进入“检索结果”界面,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即可显示可荐购的论文列表。

3.论文挑选

点击荐购,完成此篇论文选取。

4.提交采购

图书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对所荐购论文进行审核并向数据库商提交采购,采购后约1个月可查看全文。

咨询电话:0335-8074595,丁老师。


                                                                                                                         燕山大学图书馆

                                                                                                                           2022年6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