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06月03日 17:57点击:

关于开通毕业生线上离校服务的通知

各位师生及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结合当前时期疫情防控要求及我校实际情况,毕业生离校期间,我校将在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和“今日校园”开通线上离校服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时间

1、本科线上离校开通时间:6月10日—6月13日。

2、研究生线上离校开通时间:6月15日—6月30日。

二、用户范围

学工系统全体人员、离校手续办理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全校毕业年级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研究生导师。

三、服务简介

线上离校服务与公共基础数据平台业务互通、数据共享,在基础平台支撑下,简化离校办理流程,实现线上离校业务流转、审批、办理和统计等全过程。

四、使用方法

离校学生登录今日校园“移动离校”或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学生离校”服务,按照所列办理流程相关信息逐项办理。除领取证件流程外,其他流程均可通过线上交互并确认办理;图书借阅、财务等业务数据已直接互通,无异议环节将由系统直接跳过;领取证件时现场扫码确认办理。具体办理方式详见附件1.线上离校服务-学生使用手册。

五、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辅导员教师等相关参与人员熟悉掌握办理流程(附件2.线上离校服务--教工使用手册)。为减少现场不确定因素影响,请各单位提前做好线下辅助备用方案。

六、技术及业务咨询

1、技术服务支持

    信息技术中心:0335-8051283

2、业务咨询

校本部:

    学生辅导员

    学生工作处0335-8066489

里仁学院:

    学生辅导员

    学生工作部0335-8063671


学生工作处   里仁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6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