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07月08日 17:00点击:

关于百年校庆版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及各相关单位:

为迎接百年校庆,提升我校门户网站国际化视觉,聚焦办学成果宣传,承载燕大故事和燕大精神,强化信息传播和视觉传达效果,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建设我校百年校庆版门户网站。目前,信息技术中心已会同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校庆办公室等部门完成网站的全响应式设计、开发和内容建设等工作,将于8日18:00-24:00进行上线切换,期间,门户网站将间断性中断服务。

由于本次百年校庆版网站为全站改版,涉及细节较多,可能存在内容错误或遗漏、个别终端页面响应不合理等问题,请各相关单位按照《燕山大学网站管理办法》(燕大校字〔2016〕295号)责任分工,及时对所属栏目内容进行修正、更新和完善,请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给予指正,并将发现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反馈我中心。

衷心感谢各相关单位、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对此次百年校庆版门户网站建设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信息化建设工作。

联系人:信息技术中心 王 宇 佟连刚

E-mail:yit@ysu.edu.cn

联系电话:0335-8051283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7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