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08月12日 11:42点击:

关于信息化校园二期在线综合支付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师生服务和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按照我校信息化校园建设整体规划和分步实施工作安排,现已完成在线综合支付平台相关业务的实施和功能测试,即日起上线试运行(已开始支撑2019级新生缴费),今后学校相关费用收取将统一通过在线综合支付平台完成。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综合支付平台简介

在线综合支付平台建设实现收费项目全过程的统一管理,满足PC和移动终端用户的在线支付服务和管理,集中处理与“第三方支付”和“银行系统”的对接,实现订单生成、线上支付、退款、对账等多资金流转环节。同时,为校内的各类业务系统提供便捷的支付接入接口,为用户提供完整统一的支付界面,为财务部门和收费部门提供完整的收费、发费项目管理和查询统计功能。

二、使用方法

1、手机端

登录“今日校园”后,点击“我的服务”进入服务列表,在“公共服务”下点选“在线综合支付平台”图标进入功能界面。

可通过如下界面操作完成线上支付和已付款记录查询

 

2、PC

可以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通过电脑登录燕山大学在线综合支付平台(https://epay.ysu.edu.cn)。登录后,进行扫码支付(支持微信扫码、支付宝扫码、银联云闪付扫码),查询付款记录等操作。

三、意见反馈

由于在线综合支付平台处于试运行阶段,信息化校园二期建设内容也正在按计划加快推进并将逐步交付试运行,还有很多问题尚需完善和优化,离不开全校各业务部门和广大师生的参与和支持,欢迎全校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

收费业务办理:计划财务处 龚老师,0335-80748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贺老师、王老师,0335-8051283

计划财务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8月1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