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06月24日 14:41点击:

关于西校区校园网和校园一卡通服务临时中断的通知

校园网用户及各相关单位:

为配合我校高压研究中心建设,按照西校区图文中心网络核心机房整体搬迁工作安排,我中心将于6月24日至30日对西校区学生公寓区和里仁学院区域校园网、校园一卡通专网及承载网进行设备迁移和光缆切割,期间所涉及区域的校园网、校园一卡通银校圈存服务、门禁等业务将临时中断,具体中断时间、涉及区域及中断服务如下:

1、6月24日下午—25日中午:西校区学生公寓校园网、西校区校园一卡通银校圈存服务(不影响校园一卡通正常消费)、门禁全部中断。

2、6月25日下午—26日:西校区里仁学院教学区、办公区校园网全部中断。

3、6月27日—30日:西校区校园网局部短时间中断(局部优化调整)。  

各单位如有重要工作安排需要网络服务保障的,请提前与我中心联系。

由此给各位师生和各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6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