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05月07日 18:09点击:

关于西校区部分区域临时断网的通知

校园网用户及相关各单位:

为配合我校高压研究中心建设,按照西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网络机房整体搬迁工作分步安排。我中心将于本周内对西校区部分区域的原始接入光缆进行重新熔接,并进行部分设备迁移,期间将导致相关区域校园网络及校园一卡通服务临时中断,具体中断时间、涉及区域及中断服务如下:

1、5月8日(周三)9:00—11:00,西校区校园一卡通全部银校圈存服务中断(不影响校园一卡通正常消费)。

2、5月8日(周三)12:00—18:00,西校区第一教学至第四教学楼监控网络、校园无线网络服务全部中断。

3、5月9日(周四)14:00—20:00,西校区第一教学楼至第四教学楼校园网有线网络、无线网络服务全部中断。

4、5月12日(周日)7:00—13:00,里仁学院,材料学院A楼、B楼、C楼,电气学院A楼、B楼、C楼,理学楼,西校区三组团、国防实验室校园网服务全部中断。

5、5月12日(周日)14:00—18:00,西校区除宿舍区外所有区域校园网服务全部中断(设备回迁)。

由于本次网络中断所涉及的业务和单位较多,请各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应对方案,如有重要工作安排需要网络服务保障的,请提前与我中心联系,以便及时调整施工内容。

由此给各位师生和各相关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电话:信息技术中心   网络部   8057072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5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