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03月19日 17:29点击:

关于正式启用教师主页系统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教师主页系统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支撑平台,旨在加强学校对外宣传、提升学校影响力,进一步支撑学校科研协作、招生宣传、国际化交流等,于2018年11月上线试运行,经过试运行阶段的优化调整,目前已满足正式运行技术条件,即日起正式启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主页系统介绍

教师主页系统包括个人主页管理后台和个人主页。教师通过个人主页管理后台开通、管理和更新自己的个人主页;个人主页是教师展示本人教学、科研等学术成果的网页。

个人主页分为中文版和英文版,请各位教师注意同步更新,以便于中英文主页同时展示(也可以选择关闭英文版个人主页),对应的域名分别为:web.ysu.edu.cnweb-en.ysu.edu.cn。教师个人主页同时支持PC端和移动端,且自动适配用户访问终端。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组织好本学院教师个人主页的开通工作(原则上要求各学院教师均需开通个人主页),并尽快补充完善个人主页信息

2.教师个人主页的开通及内容变更采用二级学院(中层单位)直接管理模式,请各学院(单位)做好本学院教师个人主页的开通审核和内容变更审核工作。

3.请未提交教师个人主页管理员的学院(单位)确定本单位教师个人主页的管理员,并填写“燕山大学教师主页系统学院管理员备案表”(附件8),发送扫描件或照片到邮箱yit@ysu.edu.cn,我中心将统一对学院(单位)管理员进行授权。

三、注意事项

1.教师主页入口为:燕山大学首页——师资队伍(顶部导航栏)。

2.教师主页系统实现和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对接,请直接使用本人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3.如部分教师未启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请先登陆https://cer.ysu.edu.cn,修改原始密码并绑定个人手机号等,具体请参考《关于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和全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试运行的通知》https://notice.ysu.edu.cn/info/2073/3333.htm

4.用户可以在教师主页系统个人主页管理后台右上角“帮助”栏目下载操作手册。

5.其他具体事项请参考《关于教师主页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notice.ysu.edu.cn/info/2073/3438.htm

联系人: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系统部 王宇,贺春亮

联系电话和办公地点:0335-8051283,世纪楼1403室

E-mail:yit@ysu.edu.cn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3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