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09月07日 12:05点击:

关于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创新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了配合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各类网络安全创新作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本次活动围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共享美好生活为目的,征集的各类的网络安全创新作品要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主要内容。

二、作品类型

(一)视频类(15秒-2分钟):短视频

(二)音频类(1分钟-2分钟):音乐、脱口秀、小故事

(三)图文类:短篇小说、诗歌等文学作品

(四)科技互动类:游戏、VR、AR

(五)其他类型的作品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必须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

三、时间安排

(一)作品校内征集阶段:即日起至9月20日

(二)作品初审并集中上报阶段:9月21日至25日

(三)作品评审时间:9月26日至28日

四、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方式:各投稿人在9月21日之前将作品以附件方式发送至yit@ysu.edu.cn,邮件标题注明“网络安全公益作品征集投稿”,附件命名为“作品名称+制作人姓名+制作人单位(个人)+联系方式”。

五、成果运用

我校将评选出代表学校参赛的参评作品,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和表彰。河北省委网信办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对优秀作品以河北省委网信办名义进行通报表扬,并在省内重点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展示,从中选择部分作品在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进行刊播。

欢迎我校师生积极投稿参与!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51283

 

 

信息技术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