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04月07日 18:19点击:

关于针对校外师生临时开放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正版化服务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解决近期校外师生对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的需求,经向版权提供方争取并紧急调试,即日起,临时开放我校软件正版化服务校外访问权限,校外师生可以利用统一认证身份登录我校“软件正版化服务与管理平台” (网址:http://ms.ysu.edu.cn/)下载或激活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

使用方式详见“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开放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正版化服务的通知”(https://notice.ysu.edu.cn/info/2073/4477.htm)。

注:如需获取福昕阅读器校外激活服务,请直接与我中心联系(联系人:冯立颖,联系电话:0335-8066324)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4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