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06月09日 16:11点击: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教育部印发的《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燕山大学2017年度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品创作大赛。现将相关说明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本次创作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参赛者可围绕主题进行多类型诠释创作。

二、活动对象:

燕山大学全体教职工、全体在校学生,可单独参赛也可组队参赛。

三、活动时间

1、报名阶段:5月11日至6月15日;

2、作品提交阶段:作品创作完毕,参赛者可以随时提交;所有参赛作品需在6月20日前提交完毕。

四、报名方式

1、活动宣传现场报名;

2、邮箱报名:hymzctwh@163.com

3、报名时需注明:学院/部门+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五、作品要求:

1、具体作品要求及参考形式见附件1;

2、参赛个人及团队须填写《作品原创性声明》(见附件2),并填写《作品报名表》(见附件3)

六、作品提交

1、新媒体作品:6月20日前发送至报名邮箱。

2、实物作品提交时间及地点:

工作时间:东校区人文馆509室、西校区电气A楼432室

周末及晚7-9点:东校区人文馆505室、西校区电气A楼427室

3、提交作品时,需将《作品原创性声明》纸质版、《作品报名表》纸质版一并提交,并将《作品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活动邮箱:hymzctwh@163.com

七、作品推送及奖项设置

1、大赛优秀作品将在东、西校区展出,同时,燕山大学官方微博、微信平台、校内其他新媒体将择优进行推送展示。

2、大赛将成立作品评选组委会,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

八、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燕山大学宣传部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承办:燕山大学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

联系方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8075138

2017年5月1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