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2年09月14日 16:40点击: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暨新能源智能网联车辆研讨会的通知

        为了实现交通、运载与机动系统的智能化、网联化、立体化和绿色化,第十三届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暨新能源智能网联车辆研讨会(The 13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ee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 and Safety, GITSS2022)由北京理工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发起并主办,燕山大学承办,将于2022年9月16日在中国秦皇岛召开。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本届会议将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召开。会议议程具体安排见附件:GITSS2022会序册。

线下会议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人文馆217室

腾讯会议ID:965-462-058,会议密码:123456

备用腾讯会议ID:327-223-256,会议密码:123456

线上参会请注意以下要求:

1、大会将在2022年9月16日上午9:00准时召开,请务必于16日上午8:00-8:55期间提前进入会场。

2、为了保证线上会议稳定流畅的进行,参会者请务必不要开启视频,论文宣讲者除外;本届会议不设提问环节。

感谢您对会议的大力支持!

如有问题请联系,北京理工大学:谭博士  18800157332,燕山大学:李老师  13051560062



                                         第十三届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暨新能源智能网联车辆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9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