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06月22日 11:27点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辉煌颂”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隆重举办“辉煌颂”教师艺术作品展,用艺术的语言,讲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辉煌成就,激励人们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约有29幅(件),囊括国画、油画、书法、雕塑、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这些作品,是我院教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门创作的,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其中不乏意趣真挚、笔精墨妙的精品力作,体现了作者对于民族复兴这一时代主题的关注度,也彰显了作者在艺术实践上的创造力。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时间:2021年6月23日至10月10日

地点:燕山大学美术馆B区三楼丹青翰墨厅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6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