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05月28日 10:27点击:

关于举办《青春绽放 燕艺流光——燕山大学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的通知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共有包括声乐、钢琴、手风琴、小提琴、大提琴、双排键、古筝、琵琶、二胡、扬琴专业的60名学生。同学们在四年的燕园时光里聆听恩师的教诲、探求音乐的奥秘、携手一起成长,收获纯洁的友谊!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又要到天南海北去,在燕大我们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锦瑟青春,奋斗的四年里, 1460个日夜,这记录了我们多少志存高远、知责有为的信念;无悔的四年里,25040个小时,这承载了我们多少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情怀。此刻我们相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大学四年最后一场音乐会的舞台上,留住属于我们的燕大时光,也为我们的恩师,为我们的母校留下这一段美好篇章!

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我们的毕业音乐会!

时间:2021年5月28日 晚19:00

地点:燕山大学音乐厅(西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

       欢迎您光临指导!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5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