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15:32点击:

关于举办燕赵科学论坛之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与应用的通知

论坛名称:燕赵科学论坛之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与应用

论坛时间:2018年12月28日(周五)8:30-12:00

论坛地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

2017年7月8日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了面向2030年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部署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

《规划》明确了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战略目标:到2020年,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人工智能产业成为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成为改善民生的新途径;到2025年,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实现重大突破,部分技术与应用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人工智能成为我国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的主要动力,智能社会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到2030年,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与应用总体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本次燕赵科学论坛的主题是: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与应用。本次论坛邀请了清华大学孙富春教授、王凌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夏元清教授,南开大学方勇纯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侯忠生,英国伯恩茅斯大学于洪年教授作学术报告。

参会人员:相关学院教师和学生。

会议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

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