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4日 17:16点击:

关于疫情期间调整报账方式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近期计划财务处报账服务大厅报账人员逐渐增加,人员之间难以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存在人员聚集风险,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需要对报账方式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报账方式如下:

1.网络报账

各类经费报销,原则上主要使用网络报账方式。(暑假期间全部使用网络报账方式,不再受理现场报账业务)

投递机投放位置:东校区世纪楼一层大厅,西校区经管学院一层大厅,电气学院A楼一层大厅。

2.现场无接触式报账

若有复杂业务,网络报账方式无法处理,必须现场报账的,实

行无接触式报账方式。

办理现场报账业务时,请各位老师将发票按要求整理并粘贴好,附件及报销单填写完整,报销单上注明报账人的姓名及联系电话,放置在计划财务处相关科室门口的收集筐内,由会计统一收取、做账。如有问题,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报账人。

财务咨询、网络报账答疑,请联系:

电话:8057066(部门经费报销)、8065119(科研经费报销)

微信咨询:

QQ咨询:

   

计划财务处

2020年6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