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0日 13:36点击:

关于受理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申请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老师:

根据省基金办通知,开始受理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验收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项目范围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应结题验收的各类基金资助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填报要求

申请人需通过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hensf.hebstd.gov.cn:8001/),根据《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附件2)在线填写验收申请并提交,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纸质材料。

三、纸质材料要求

1、项目验收申请材料包括四部分内容,分别是“验收申请表”、“验收总结报告”、“经费决算表”及相关“成果附件”(附件为论文的只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首页和基金编号标注页)。

2、项目验收申请材料须用A4纸双面打印(验收申请表中的“主要研究人员名单”页与“盖章”页必须为同一页的正反面),胶装,一式1

注:“项目经费决算表”由项目负责人自行到计划财务处办理财务签字盖章手续,承担单位盖章由科研院最后统一办理。

四、时间要求

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纸质材料于2017年3月22日前由学院统一交到科学技术研究院1001室。

五、特别提示

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实验原始记录的整理归纳工作,以备省基金办验收核查。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3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