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6日 09:29点击:

关于填报2017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我校获批的2017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名单见附件1,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按如下要求填报计划书。

一、填报要求

1、负责人登录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www.hensf.gov.cn:8001/),点击“项目申报/立项”菜单下的“生成计划书”选项,生成计划书,根据《填写提示》(附件2填报相关内容,填报完成后点击提交,网络填报截止日期为4月11

2、网填内容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带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水印的纸质计划书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简易装订),负责人签字后于4月14日前报送所在学院科研科。 

3、获得重点项目、杰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除填写计划书外,还需根据《重点、杰青项目开题及中期报告专家评议表》,于4月18-20再次登陆基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www.hensf.gov.cn:8001/),在“项目管理”下“项目变更申请”中选择“变更研究内容”后点击申请变更。在“变更申请书”页面,须录入变更理由及上传变更后的计划书附件,计划书附件模板可在“变更申请书”页面下载。

重点项目、杰青项目计划书纸件装订顺序要求:原计划书、开题报告、专家评议表、项目变更申请书、新计划书(内容部分)、计划书承诺页(盖章)。

4、有合作单位的项目负责人需办理合作单位盖章手续。

二、其他要求

1、重点项目应围绕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战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创新驱动两大战略,针对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需求,开展系统、深入的创新性研究,解决一批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共性和核心科学问题,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因此项目结题时,要求成果具体明确、有好的应用前景、可“落地”,不能简单以论文发表和培养研究生作为成果结题。预期成果不符合要求的,请在项目变更时做相应调整。

2、2016年度重点项目、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如预期成果不明确或需要进行项目内容变更,也请填写项目变更申请表。纸质材料要求为:中期检查报告、专家评议表、项目变更申请书。

3、项目负责人在“燕大科研管理系统”中将本项目新增到“纵向项目”栏目下,包括项目成员和经费均补充完整。

提示:未获得本年度资助的项目申请人,请登录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项目管理系统查询评审意见。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4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