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10:15点击: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复赛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目前,各学院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初赛已结束,近期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办校级复赛,现将复赛安排通知如下:

1、比赛分组:复赛按正高组、副高一组、副高二组、中级一组、中级二组五个组别同时进行。

2、比赛时间:2020年12月29日上午8:30-17:30。

3、比赛地点:

正高组: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06教室

副高一组: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07教室

副高二组: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10教室

中级一组: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12教室

中级二组: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13教室

备赛室:东校区第三教学楼316、317、319教室

4、赛前准备:请各参赛选手于12月28日下午15:00以后到第三教学楼对应比赛教室调试PPT。12月29日上午各组1号选手8:00到相应比赛室备赛,其他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可在备赛室等候或在比赛室观摩,过号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5、比赛过程:每位参赛选手的比赛时间为35分钟,具体为:

(1)参赛教师首先进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距离汇报结束2分钟,工作人员会举牌示意,超时叫停;

(2)参赛教师进行教学展示环节,时间为20分钟,超时会叫停;距离展示结束2分钟,工作人员会举牌示意,超时叫停。

6、比赛最终得分由三部分组成,即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占15%、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占35%、现场教学展示占50%;比赛结果根据选手最终得分确定。

7、其他说明

(1)所有选手竞赛结束后,评委统一点评。

(2)欢迎广大教师现场观摩、学习。为确保比赛过程不受干扰,观摩过程中请保持赛场安静,手机调至静音,不得在比赛教室随意走动、交流、接打电话。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建设部。

联系人:张亚靖 徐琳

电话:8048553

附件:燕山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分组安排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