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30日 10:58点击:

燕山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5号)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相关安排,现启动我校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展业建设点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参加2020年度国家级推荐评审。

2.2019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和2020年度申报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8个)参加2020年度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评审。

专业建设点名单见附件。

二、推荐条件

1.申报专业满足《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的各项要求,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

2.申报专业定位明确,服务面向清晰;专业建设水平高;人才培养质量高;师资队伍力量雄厚。

3.优先推荐通过专业认证(行业评估)专业、国家级或省级特色专业、区域发展急需专业等。

三、材料提交要求

1.请直接参加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的专业更新完善已提交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拟申报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更新完善已提交的《燕山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2.提交信息采集表要求为电子+纸质版,各一式9份,于10月7日(周三)前报送至教务处(世纪楼509室)。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附件:专业建设点名单

教务处

2020年9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