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3日 17:32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第七届“教学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校属各单位:

根据《燕山大学“教学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评选办法(修订)》,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教学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的评选。经学校提名委员会推荐及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教学成就奖”2人;经学院推荐及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教学标兵奖”14人、“青年教学标兵奖”2人。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名单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教学成就奖:丁喜峰、王洪斌

教学标兵奖

王艳亮 杜义浩 余为 张兴海 金红莲 金福子 郝春雷 胡林敏 侯莉 贺君 黄娟 温淑焕 靖鲲鹏 窦燕

青年教学标兵奖:侯卓沅、俞滨

公示期自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9月9日止。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人:张亚靖

联系电话:8048553

电子邮箱:szjs@ysu.edu.cn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