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22年05月18日 16:25点击:

关于征集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报送(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工作总结及典型案例的通知(教科信司[2022]67号),为全面总结实施成效,深入挖掘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做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面向全校征集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典型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成效明显,特色突出。典型案例材料应体现高校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效,特色鲜明并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实效性。可附图片、视频、新闻链接等宣传素材。

2.主题鲜明,资料详实。紧扣七大行动要求,具体阐述高校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战略的典型做法,可以是针对某一地区的整体帮扶案例、某一项技术的推广,某一种扶贫模式等,主题突出、生动详实,避免面面俱到、泛而不精,须有实际数据支撑,不得虚构夸大。

3.语言精练,确保质量。案例应包括背景、做法、成效等要素,要求文字精练、要点突出、确保质量,宁缺毋溢,每个案例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二、报送要求

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典型案例推荐表(附件1),同时填报典型案例汇总表(附件2)于5月2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szy@ysu.edu.cn。

联系人:郝丹丹     8057035


附件1: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典型案例推荐表

附件2: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典型案例汇总表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5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