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1日 10:20点击:

图书馆关于举办2023年“遇见燕园时光,难忘青春印记”毕业季系列活动通知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又到了依依惜别的时节,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图书馆特别推出了“遇见燕园时光,难忘青春印记”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纪念折页首发仪式

活动内容:邀请毕业生代表围绕“阅读与毕业”参加图书馆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纪念折页首发仪式,表彰优秀毕业生读者。畅叙毕业生在图书馆读过的书,收获的知识,留下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期盼,将阅读进行到底。

活动时间:2023年6月2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4楼报告厅

二、阅读记忆——2023届毕业纪念折页发放

活动内容: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精美的纪念折页,利用数据语言,以折页为媒,传递图书馆对所有毕业生的厚爱与关怀。毕业生可通过在图书馆现场打印的方式,回顾自己在图书馆的阅读历程。

活动时间:2023年6月5日—6月9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1楼大厅服务台

三、数读青春——2023届本科毕业生阅读报告揭晓

活动内容:大学四年,图书馆留下了每一位毕业生的足迹和珍贵的记忆。你知道各学院每学年有多少人到馆吗?你知道大家借阅了多少册书籍吗?你知道有多少同学和你喜欢同一类书吗?我们用2023届本科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借阅数据,为你精心制作了一份阅读报告。

活动时间:2023年6月6日

活动方式:在“燕山大学图书馆”服务号、“书香燕大”订阅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阅读报告

四、“阅无止境,梦想起航”毕业季主题书展

活动内容:在这个特别的季节,我们即将告别美丽的燕园,回首往昔,或许有感动,或许有遗憾,展望未来,更多的是期许与力量。毕业在即,青春将行,图书馆推出“阅无止境,梦想起航”主题书展,内容涵盖思想、健康、人际、心理、职场、创业和生活等,助燕大学子披荆斩棘,勇攀高峰。

活动时间:2023年6月2日—6月9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1楼大厅

五、送你一座电子图书资源库——书香燕山大学

活动内容:图书馆记录着你们每一次对知识的渴求,见证着你们每一次与书籍的碰撞,保存着大家努力学习的身影,即使离开了充满书香的校园,也希望燕大学子一直保留着阅读的习惯。为此,特为所有毕业生提供书香燕山大学——中文在线电子图书资源库,具体登录使用方法详见毕业纪念折页内。

六、青春“照”集令

活动内容:在这个海风拂面的夏天,与大学的青春回忆告别,将成为全体毕业生最美的时光。图书馆为大家准备了一体机拍照留言打卡地,多幅微缩校园景观背景图,让你在图书馆里追忆燕大人的似水年华,借助图书馆自助一体机交流互动模块,可拍照留言参与活动,获得一份别样的毕业照。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日—6月9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各楼层

图书馆

2023年6月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