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08月12日 12:07点击:

关于2019级新生线上迎新正式启用的通知

亲爱的新同学:

     2019级新生线上迎新已于8月12日0时正式开启(2019级里仁学院新生线上迎新将于8月15日0时正式开启),请新同学在入学报到前登录今日校园APP,在“移动迎新”中完成学费住宿费在线缴纳、信息采集、军训服装预定、到站登记等操作,并查询自己的宿舍(8月27日后)、辅导员、班主任等相关信息。若操作中遇到问题,可以在新生QQ群咨询辅导员,或者拨打0335-8051283进行技术咨询。欢迎访问燕山大学迎新网查阅相关信息https://freshman.ysu.edu.cn
      特别提醒:请各位新生严格按照操作指南完成线上迎新流程,缴费方式仅限手机端的今日校园APP及电脑端缴费网站https://epay.ysu.edu.cn两种方式,勿信其他缴费方式或链接。       


学生工作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8月12日       

      

线上迎新操作指南

步骤一:登录今日校园APP

选择“学工号”方式登录今日校园(初始登录账号为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加ysu,如身份证后6位是123456,则初始密码为123456ysu,身份证末位为X请大写)。

步骤二:进入迎新服务

登录APP后,点击“我的大学”,可以看到“移动迎新”。

步骤三:线上缴费

进入“迎新服务”时,会弹出缴费选项。

选择“全额缴费”,会跳转进入缴费页面,可缴纳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其中学费、住宿费为必缴项目教材费为选缴项目

成功缴纳学费、住宿费后,可以使用移动迎新的后续服务。

本科生缴费提示若是河北省建档立卡学生(河北省生源可选),或已生源地贷款,或申请走绿色通道缓缴费,请按照实际情况选择。

研究生缴费提示:保送或河北省建档立卡的学生,请选择绿色通道,其他学生请按实际情况选择。今年硕博研究生新生(含MBA、MPA和工程硕士)全部通过“今日校园”APP在网上缴费,学校不再委托银行代收学费住宿费。请各位新生主动按时缴费,因住宿情况不确定,研究生新生均暂按四人间标准(硕士1200元/人/年,博士400元/人/年)预交费,入校后再根据实际入住情况多退少补。

备注:若需使用微信支付,可以通过电脑登录燕山大学在线综合支付平台(epay.ysu.edu.cn),账号密码和今日校园一致。登录后,进行扫码支付(支持微信扫码、支付宝扫码、银联云闪付扫码)。

步骤四:查询缴费结果

缴纳相关费用后,可通过迎新服务,查询缴费结果及未交费用。

步骤五:迎新服务

报到前,请完成“信息采集”、“军训服装预定”、“到站登记”等操作。

步骤六:现场报到

到校进行现场报到时,请出示“迎新服务”中的“我的二维码”,以便完成现场报到工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