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04月13日 16:22点击:

关于我校新版中英文门户网站上线运行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我校新版门户网站于2016年12月30日起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根据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页面进行了适当调整,目前已经全部调整完成,现正式将中英文门户网站同步切换上线。

新版门户网站正式运行后,将按照学校2016年12月30日印发的《燕山大学网站管理办法》(燕大校字【2016】295号)进行管理。请各单位学习贯彻《燕山大学网站管理办法》精神,切实履行责任,于4月28日前完成对所属栏目内容的更新,党委宣传部届时将进行监督检查。

为了方便用户访问习惯,旧版网站链接将保留于右侧导航栏(旧版门户网站地址:http://ysu.edu.cn/old,旧版门户网站将不再更新)。在此,对学校门户改版期间给予我们帮助和支持的校内相关单位、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包括学校门户网站在内的各项信息化校园建设。若大家对新版门户网站有新的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中文门户内容管理(栏目内容、通知、新闻):党委宣传部 朱可嘉 8051189

英文门户内容管理:国际合作处 杨燕霞 805707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贺春亮 佟连刚 8051283

 

党委宣传部 国际合作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4月1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