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09:46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7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百年校庆】学校主要领导参加天津校友会活动

◇【百年校庆】学校主要领导带队赴河北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燕山大学召开东北亚古丝路文明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燕山大学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百年校庆】93级材料专业校友集体向母校捐赠樱花树220棵

(二)系列纪录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将军当农民》

从战场到乡间,从将军到农民,他用自己波澜迭起的一生,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信仰。在全党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我们重温甘祖昌的故事,又将得到哪些启示?本期《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为您娓娓道来。

(三)微视频:《追寻》第二集《申六兴的三次逆行》

革命年代,他把生的希望带给群众,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退休后,他开垦荒山,将价值百万元的林地一次性捐给村集体;97岁高龄,选择交纳巨额特殊党费,捐献个人遗体。共产党员申六兴的三次“逆行”,展现了他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命担当、坚定信仰和不渝初心。

(四)微视频:《国家相册·家在三江源》

这片秘境,被造物深藏于青藏高原腹地。她孕育了长江、黄河、澜沧江,却千百年来人迹罕至。这片被称为三江源的秘境,到底是如何的壮美?又曾上演怎样的传奇,请打开本期《国家相册》,走近母亲河之源。

(五)每周一歌:《春天的故事》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我校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让我们跟随视频去欣赏我校燕之声合唱团演唱的《春天的故事》。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二)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三)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四)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12月1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