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15:48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9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徐建培副省长主持召开研究支持加快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座谈会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第一次会议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第二次会议

◇【百年校庆】中外学者齐聚燕大研讨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会见美国加州浸会大学代表团

◇校领导到基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燕山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二)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燕山大学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党的领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提前着手,确保全校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强势开局,坚持把四项重点举措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确保工作实效。

(三)专题片:《2019级新生军训纪实》

军训不仅是同学们正式迈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也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军训过程中,6171名新生经受住了意志与品格的考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交出了大学生活的第一份满意答卷。

(四)微视频:《史诗70年》

2019年10月1日,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告: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全景CG大片《史诗70年》,向新中国的历代奋斗者们致敬!

(五)微视频:《“精准”变奏》

中国扶贫事业被评价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事件之一”。2015年中国向世界承诺,未来5年将使7000多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今天,中国交出了让世界惊叹的答卷。

(六)每周一歌:56个民族同唱《我爱你中国》

西藏、广东、福建、吉林......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6个民族的非遗传承人及文化工作者,带着他们精巧绝伦的非遗技艺,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共同唱起这首《我爱你中国》。用他们淳朴的声音,歌唱出各民族人民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也表达出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二)一图读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三)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掠影》

《2019级新生军训纪实》

首播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9年10月18日

分享至